我家的Toffee好像真的好~久~沒出來跟大家說HELLO了!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Toffee美女其實是整個溫暖動物園過的最悠哉的傢伙
實在是山大王到不行~整個辜負了Toffee這個可愛的名字
叫她張土匪絕對的實至名歸!連貓都要敬他三分咧=口=.gif

0219  (1).JPG 




在2/19的這天,我帶著Toffee上台北剛果做一次例行性的健康檢查

0219  (2).JPG 

Toffee這傢伙哪~總是不肯安分的待在外出袋裡
一直頻頻引來側目,還有人討論他到底是狗?貓?還是兔阿
噗,我保證,絕對是兔寶寶啦

因為Toffee不肯安分的待在外出袋
就是要這樣半個身體在外面也開心,還頻頻頂我的手討摸

0219  (3).JPG 

 

 

 

真是服了她~她老大還一副悠悠哉哉看風景的模樣咧~= =.gif

0219  (4).JPG 

 

 

 

 

到了剛果以後,是游醫生看的診
不安分的張Toffee小姐動作頻頻,一下開外出袋一下在裡面蹦蹦跳的....

最後....

0219  (5).JPG 

搞甚麼鬼~竟就這樣半個身體掛在外面!
我保證是她自己硬要這樣的....10.gif

0219  (6).JPG 

我想我家這位大小姐大概有幽閉恐懼症吧
寧可掛著也不願意安分待在裡面等,真~是~受~不~了

都給醫生看笑話了41.jpg

 

 

 

 

 

輪到Toffee看診時,Toffee在診療檯上倒是挺安分乖巧
真是謝天謝地別再鬧了...

我一直都習慣帶小朋友去剛果做例行性的健康檢查
也是因為剛果的醫生都檢查的細心仔細,讓主人放心很多

0219  (7).JPG 

0219  (8).JPG 

0219  (9).JPG 

接下來就神奇了....
我第一次看到醫生可以這樣檢查Toffee耶36.jpg

 0219  (10).JPG 0219  (11).JPG

醫生竟然可以自己獨力捧住Toffee~
噗!2.6kg左右的大毛怪耶~~哈哈哈

 

 

0219  (12).JPG 

0219  (13).JPG 

檢查完這一切,只能說Toffee除了少量蹣蟲以外
是隻健康到不行的健康寶寶

0219  (20).JPG

 

 

 

最後看完診時,我和海豹以及拉拉米的媽媽
在游醫生那邊多問了一些問題
張Toffee小妞竟然就在診療檯上趴了....

0219  (14).JPG 

0219  (15).JPG 

我覺得累得是我跟醫生吧!!!15.gif

 

 

 

 

 

回程,被媽媽懷疑有幽閉恐懼症的Toffee依然不改本色
死也不要待在外出籠裡,剛好幸運那班車人少
旁邊就空了個座位剛好給她一個兔去霸占

0219  (16).JPG 

0219  (17).JPG 

睡得可香甜的~可愛極了~喜歡喜歡.gif

 

 

 

 

 

 

回程時,順便也帶上了一樣好久不見的喔哩一起回家

0219  (18).JPG 


喔哩這次寒假去HappyZoo寄宿的也夠久了
25.jpg 甚至跟卡樂比發展出超友誼的同志之愛(詳見HappyZoo文章)

 

 

喔哩~你真的該回家了!
家裡有可愛的布哩妹妹在等你嘿

0219  (19).JPG 

(喔哩回家真的很焦躁不安一直在籠子裡打轉兼咬籠兼大叫....大概真的不習慣沒有卡樂比5.gif)

 

 

 

 

我說阿,44.gif 臭喔哩你這個不肖子......................

 

 

創作者介紹

*溫暖動物園*

溫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帥猴子胸毛濃密
  • 人家喔哩就喜歡卡樂比嘛...
    幹嘛拆散人家?
    嘖嘖嘖...
    還肖想用喔哩釣我們家貝狗?
    釣不到~
  • 唉唷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哪
    喔哩終究得回家的~科科科

    貝狗來啦~~我不會虧待你的唷
    看你是要APD金賞山
    還是飼料山目苜蓿草山我都給你~~~哈哈哈

    溫暖 於 2009/02/24 00:53 回覆

  • dirdir
  • 啊哈哈哈
    啊哈哈
    土匪的大菊花!!
    是俺拍的!(大笑)
  • dirdir
  • 我忘了說
    為何第一張大特寫還黏了顆鼻屎
    鼻屎~~~~
  • 貴
  • 太妃也太乖巧了吧 竟然可以躺著給游醫生檢查
    真不知道是不是游醫生太厲害了
    堵屁屁那張有點令人臉紅(哈哈哈)
    重點是為什麼太妃可以乖乖頭伸出籠子
    但是身體在裡面啦!!
    畫面雖然有點可笑 可是我覺得超可愛的
    如果是啵啵早就跳出來了吧!!
  • 飯糰媽
  • 我覺得,Toffee應該暗戀游醫師吧,任他擺布耶XDDD
    喔哩真是敏感重情(?)的孩子,跟我家飯糰相反...orz
  • milki
  • Toffee好久不見一樣的可愛~~頭好大XD
  • YIJU
  • 請問Toffee的主人:
    平常是如何餵食的啊?是否可以告知ㄧ下,
    我家的怎麼喂怎麼瘦,肋骨都跑出來見人了,
    給的飼料與牧草就算不是頂級的,
    至少也都是中高價位的,
    但兔爺他就是一整個很堅持的瘦~
    請問要如何餵養才能像你家的兔兔這樣頭好壯壯?
  • 海豚
  • 哈哈哈哈~~那張菊花照~~也太明顯了吧
    沒有放顆菊花給他遮一下~~噗
    喔哩跟卡樂豬是同性戀拉~~天天同性戀~~
    相親相愛~~
    現在多了各妹妹~~以後會不會去阿豹家時互相搶卡樂豬阿~~這是什麼戀勒~
  • 邦邦&邦麻
  • 那坨橘色肉狀物全部都是土匪的菊花喔????
    我一開始看還以為是有橡皮套之類的
    原來 那整個都是菊花阿~~!!!
    呼~

    我也跟喔哩一樣愛卡比比啦
    (恩?沒人問我喔?)
  • QQ
  • 兔子讓牠們肚子朝上躺著(就是照片中醫生捧著TOFFEE的姿勢) 會有類似催眠的效果喔
    之前我都這樣讓實驗室的兔子 躺成一排 很好玩喔XD 圓長你可以試試看
  • 莉卡
  • 挖 toffee居然會這樣躺耶 ~
    真想看瑪吉也這樣翻 ~呵呵
  • cinderella071229
  • 我們家的兔兔 如果像你家那樣乖 讓人帶去健檢就好了 ~ˊˋ
  • Rabe
  • 醫師是怎麼用的啊?!
    就讓兔寶維持海豚跳水的姿勢~~
    好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