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是這樣的措手不及
像是老天爺開的一個大玩笑

你們兩個小可愛,就這樣離開了....

 

猶記得和囡囡最初的相識
2006年的11月,義賣會上,我瞧見你媽媽抱著小小的你
還誤以為你是抹布胖~也因此認識了海豹,認養了Toffee

好像,這一切的緣份都是因你而起
從此這樣友情的牽絆不曾斷,我們都是這樣珍惜

 

 

2007年1月的第一次兔聚會開始了雪貂三姐妹的情誼
每年固定幾次的聚會,都不會少了你
還記得那年的2月,我們帶了雪貂色三姐妹一起去了寵物巨星拍照
再回頭看,其實這樣的照片好像不是真的拍的那麼好、那麼可愛
卻是最珍貴的回憶

 IMG_0907.JPG

 

我沒有忘記,我們一起的回憶還有很多
曾經一起上壹週刊,一起出去玩
一起認識了抖抖,有著BabyFace的小可愛

我和海豹還參加了囡囡抖抖的爸爸媽媽的婚禮
這一切一切的回憶,都有囡囡的參與

雪貂色三姐妹中年紀該是最小的你,怎麼會先一步而去了呢?
31.jpg 

 

唉~我一定會很想念你們的
以後基本咖的兔聚不再有妳們,我一定會好難過

囡囡抖抖,你們去了天堂那個美麗的地方,若是遇見了羞
可別再大打出手了哪~我可沒忘記囡囡你曾經咬破了羞羞一口皮,哈

等妳的爸爸媽媽準備好要懷寶寶生baby的時候
你們兩記得要輪流投胎回來哦~
別讓爸爸媽媽太傷心了

 

看著今年四月份月曆上的你們
仍然覺得這真是一個大玩笑........

但願你們兩個小可愛從此以後就快快樂樂無憂無慮地
再也不痛了

我一定一定會,很想念你們的

 

再見了,囡囡、抖抖

DSCF88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