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非常謝謝每一個朋友這幾天以來的幫忙和鼓勵
布蕾貓已經找到了,不用再轉貼文章
也可以把協尋文給刪掉囉~非常非常謝謝妳們

 
= =.gif 接下來,我要講這個『外星人偷了我的貓』的故事
我想這真是一件非常非常離奇古怪的事情
請相信我寫下的每一句話,絕對不是騙你們的啦

 

1.JPG 

 

事情要這麼說起....


在6/1的這天,是我大學生涯中重要的一天,畢業專題發表日
好不容易,我終於結束了這噩夢般的一切
卻在當天晚間,發現我怎麼很久沒看見我的布蕾貓
在家裡東翻西找怎麼也找不著

我在家裡真的急瘋了眼淚也一直掉
想了很多種可能性,把家裡每個抽屜都打開來看
把衣櫥裡的每一件衣服都拿出來再放回去
甚至連我的小冰箱我都不斷的開開關關想說會不會在裡面
真的沒有,怎麼找就是沒有

於是再想,我上一次對蕾的印象
已經是5/31晚間幫她的牙齒左側因為齒齦炎疼痛的地方塗上漱口水
所以如果她是溜了出門,我完全不敢肯定是5/31晚上還是6/1當天

我和朋友在家裡附近繞了一次又一次
人家說走失的貓半夜比較好找到
我從晚上、半夜到凌晨一次又一次的繞
沒有就是沒有....那時真的非常非常沮喪

 

 

我開始在學校bbs上貼文章、家裡樓下貼佈告詢問鄰居
完全沒有得到任何可能的消息
直到6/3下午,因為有事必須返回台北只好離開新竹
拜託朋友繼續幫我在家裡附近找找看

6/5的早上我回到新竹,依然一點消息也沒有
就決定要印大量的協尋傳單以及在網誌上發佈消息請大家幫忙找
那天下午我在新竹市的動物醫院以及家裡附近貼了很多傳單
也很謝謝很多朋友幫忙將協尋的網誌轉貼

晚上去打工回家後,餵飽了家裡其他小朋友也打掃好
剛坐下正想把電腦打開看看有沒有任何消息

 

 

突然,我聽見一聲貓叫聲


我轉頭看了看布朗尼問他幹嘛叫啊?

結果!又聽到了第二聲貓叫聲
可是保弟和布朗尼正和我對看也沒有張嘴叫
我一驚,低下頭看見我的書桌最下面的大抽屜有微微的打開
一將大抽屜整個抽開,發現我心心念念的布蕾貓就正在裡面看著我....

2.JPG 
(※就是這個大抽屜)

3.JPG 

 

那一瞬間,我的腦袋真的是空白9.gif

接著就是一種百感交集加上哭笑不得的感覺
趕快把看起來瘦了不少的布蕾貓抱出來

驚人的發現,布蕾貓除了瘦了些身上髒了一些
整整五天沒吃沒喝的她也完全沒有任何大小便的痕跡在抽屜裡
(抽屜裡原本放著的是一疊Doubla A的紙加上幾個購物袋)

布蕾貓被我抱出來的第一件事情是喝水
第二件事情是抓貓抓版
....
我用一種完全呆滯的狀態看著她然後才趕快回神檢察她有沒有異狀

結果,真的完全沒有異狀....
除了精神差了點,活動力正常也沒有脫水叫聲也還是很像在罵人....

 

 

所以,到底?面具仙人掌.jpg
布蕾貓是在抽屜裡冬眠了五天?
外星人抓了我的貓發現我真的很認真在找還一直哭所以大發慈悲的還我?
布蕾貓其實是22世紀來的貓跟小叮噹是同類所以從抽屜回22世紀去了?
(所以布蕾貓的叫聲才會老是ㄤㄤㄤ的?)

真的,見鬼了。

這三種可能,我想最有可能的是外星人偷了我的貓
所以,外星人,請不要再偷我的貓了好嗎?

 

4.JPG 


以上,真的都是真的....我到現在也還難以相信41.jpg

 

 

 

P.S
不開玩笑的話,最有可能讓她跑進抽屜的時間是5/31的半夜(6/1的凌晨)
我打開那個抽屜拿了一疊Doubla A的紙去印我的專題書面檔她趁隙跑進去躲起來
離奇的就是她怎麼能這麼多天不吃不喝還不拉不撒的就是了....

如果有一天再有貓咪失蹤
主人可以考慮把每個家具都支解來看看
大概就可以找到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