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海豹在網拍上看到了一個二手的籠子
我們研究發現,那真是一個適合天竺鼠的籠子阿....
而且賣的很便宜($400),於是乎~我就把他買回家當喔哩的新家了

 

1.JPG 



 

這個籠子呢,我完全不知道廠牌是哪一家做的
根據原本的主人說她是買回家給兔子住,兔子長大覺得太小了
原本的價錢約1,200上下,有沒有人知道這是哪一家的啊?

2.JPG 

籠子其實挺寬敞,但因為喔哩胖仔最近很壞喜歡站在三角便盆上往外尿
(都不知道他是故意的?還是因為太胖了所以尿出來....XD)
所以擺了個四方便盆搞的籠子好像很小

裡面的底網是我自己去買浴室塑膠踏墊來裁的
水瓶也是我另外買的原本的並沒有附上

3.JPG 

籠子的設計其實很妙,我覺得根本就是專門為了天竺鼠設計的啊!
這樣高度的水瓶,以兔子來說只有幼兔可以喝,長大一點就沒辦法喝到了耶~

 

 

 

 

介紹完籠子,我們來聽聽喔哩的感想46.gif

4.JPG 

揮手仙人掌.jpg 喔喔喔?快點告訴大家為什麼呢??

5.JPG 

哇哈哈哈哈~齁齁齁.gif

殊不知,我當初看上的就是這個籠子不能咬~啦啦啦啦啦~
有了一粒沙家的飯糰下巴掉了又掉的經驗真是嚇死人了
(他們家網誌有很多飯糰下巴掉了又掉的系列文章....)
所以我不會再讓你咬籠子了張喔哩~

而且因為以前喔哩住的籠子可以咬
所以只要有吃的東西他就會拼命拼命拼命的咬籠子

32.jpg 現在呢....科科科....
喔哩只能拼命拼命的大叫!然後用好短的腿拼命拼命的站起來!
想當然爾,就變成被我愚弄的對象了....哇哈哈哈

 

 

今天的菜單是西瓜!
我們來看看喔哩有多麼拼命拼命的想吃~科~科~科

看看那誘人的站姿呀~實在太可愛了~~~

 

 

 

布哩妹妹也有吃西瓜唷!兩兄妹很喜歡西瓜呢~

6.JPG 

 

話說我沒想到吃西瓜的時候會把小豬們的嘴巴染紅紅像塗口紅一樣~
布哩吃西瓜的影片他還把她的臉抬起來可以看見好可愛的小紅嘴~~~~

 

是不是超~可愛的~喜歡喜歡.gif

7.JPG 

 

啊怎麼把自己搞的臉紅紅嘴紅紅....還讓我覺得有點像小殭屍..........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