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看看這兩個可愛的小屁股~真是太誘人了流口水仙人掌.jpg
猜猜看是誰的呀?





2.JPG 

最近我和海豹玩了個小小的交換伴侶的遊戲
讓喔哩去交換卡迪那來我們家~好讓兩對有情豬終成眷屬(?)
哈哈哈~

卡樂比和喔哩是一對深深相愛的同志情侶
至於目前在我們家的這兩隻小可愛,就是一對貨真價實的小夫妻了
就讓我來揭露一下小夫妻平常的生活是否像同志情侶一樣如此~深深相愛?

 

●兩小無猜篇

3.JPG 

這是昨兒個晚上我突然發現的畫面,小夫妻剛洗完鴛鴦浴
竟然就這樣頭靠著頭一起休息哪~

太~可愛了

 

●一起吃吃喝喝篇

4.JPG 

小夫妻平常相處的模式很微妙
總是一起吃飯,一起喝水,一起吃草,一起睡覺

之前喔哩和布哩兄妹住在一起的時候可沒有這樣的好感情阿....
你們大家說說這該怎麼辦才好呢~哈哈

接下來有支很微妙的影片讓大家瞧瞧
是布哩和卡迪那正一起吃著A菜
前陣子在我們家中途的兩隻小貓小虎和小MO在旁邊對他們極有興趣一直叫
可以看到布哩吃一吃突然停住,似乎可以感覺到有點怒氣XD
影片最後證明了,小MO似乎不是對小豬們有興趣,而是對A菜?很有興趣的樣子
哈哈哈哈

 

 

 

32.jpg 看完了日常生活,接下來呢,是一系列的小夫妻婚紗照XD

 

●小夫妻系列婚紗照

來~我們來拍婚紗照~要靠近一點喔!

5.JPG 

不行啦不行~要再靠更近一點喔!
這樣才有甜蜜蜜小夫妻的感覺阿~

6.JPG 

20.gif  很好很好非常好~就是要這麼親密才行
來~繼續~我們還要拍很多張

7.JPG 

欸欸欸~這是~手牽手嗎!
卡迪那你怎麼這樣偷偷牽女生的手啦!
雖然那是你老婆,可是我記得那是我女兒啊!XD

(我發誓卡迪那的手不是我放上去的!是他自己偷偷牽的啦!)

8.jpg 

哇哇哇哇哇~要瞎了要瞎了~~
哪有人這樣偷牽還偷親的啦~~~~~

這年頭連小豬都要大放閃光阿....快點戴墨鏡!6.gif

 

 

 

咦?卡迪那,你還有別招嗎?

......
...........
...............

9.JPG 

喂~小眼睛少年~你怎麼這麼快就累了啊!

10.JPG 

噢買尬還給我打一個這麼大的呵欠XDDDD
(卡迪那他媽媽說這根本是獅子吼哈哈哈)

 

 

事實上這次小夫妻肩負著傳宗接代的任務啦
我們是抱著一種可有可無的心態讓他們結婚同居在一起
如果能生出可愛的小朋友就太完美啦

 

根據我的觀察嘛,已經大約過了十幾天
卡迪那真正要洞房的路大概還很遙遠
常常看到他邊咕嚕嚕邊搖屁股邊追老婆卻老是被拒絕

 

哈哈哈~卡迪那!加油!繼續你的把妹之路吧~揮手仙人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