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心血來潮的去逛了一趟新竹市立動物園
來了新竹四年之久,還真是從來沒去過
終於決定要去走一走啦,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一走進動物園的右手邊是一群,嗯,羊

1.JPG 


 

直到我看到標示牌才發現原來他叫....

2.JPG 

3.JPG 

是黑肚子沒錯啦
但我以為綿羊應該都要毛很多很長很澎才叫綿羊阿....
難不成是夏天太熱了綿羊也剃毛了?哈哈

 

 

再繼續走是....牛

4.JPG 

牛的鄰居是....馬

5.JPG 

這隻白馬在我們看向他的時候突然嘶吼了一聲
嚇了我一大跳咧

 

 

 

然後是很稀疏的猴子區

6.JPG 

 

 

猴子區的接下來就是我比較關注的,可愛動物區了

一走進可愛動物區看見的是一隻小山羌
唔,應該是吧

7.JPG 

然後我看見了!天竺鼠耶耶耶~總共有四隻

第一隻是有著喔哩的巧克力色屁屁的普通天

8.JPG 

還有一隻感覺很小的黑白色阿比

9.JPG 

然後還有一隻好奇妙的紅跟巧克力雙色屁屁的普通天

10.JPG 

以及一隻白子

11.JPG 

 

 

其實我有點懷疑他們是被棄養在動物園的....15.gif
因為新竹市動物園的網站上並沒有看到園內有天竺鼠的介紹

而且還有兩隻都有特別的喔哩巧克力色
這連在寵物店都不常見哪~我就很興奮得一直拍他們

16.JPG 15.JPG 14.JPG 13.JPG 12.JPG

最後才發現....他們好可憐只有紅蘿蔔可以吃.....唉25.jpg

17.JPG 

 

 

 

再看看可愛動物區內的兔子,就更令人心酸了29.jpg

18.JPG 

這是一個很瞎的告示牌我個人這麼認為

而且裡面只有兩隻!兩隻兔子.....狀況看起來很糟
第一隻是純白色的迷你兔

20.JPG 19.JPG

還有一隻遠遠的棕色家兔

21.JPG 

他們看起來實在過的不太好....

如果看照片看得比較仔細的人可能已經發現
小山羌、天竺鼠以及兔子們的鄰居是...............

孔雀

22.JPG 

以及一些雞

24.JPG 23.JPG

還有鴿子.....

25.JPG 

 

唉唉唉唉唉唉~~~這麼糟糕的環境,使得可愛動物區一點都可愛不起來
不知道哪裡可以投書給新竹市長
能不能好好管理一下動物園....

 

 

 

接著我看到了一隻很可愛的長臂猿
他把自己貼在玻璃窗上顯得很好笑哈哈哈

27.JPG 

 26.JPG

我還從上面的縫裡偷摸了他的手實在太可愛了46.gif

 

 

 

還有很有趣的大嘴鳥(學名叫啥我忘咧)

28.JPG 

他一直用奇怪的方式在喝水,我還拍了影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嘴巴太長只好這樣拼命拼命的咬才喝的到很多水XD

 

 

 

然後又是奇怪的羊

29.JPG 

烏龜

30.JPG 

鱷魚

31.JPG 

唔....鵝?

32.JPG 

還在夜行館裡看見絨鼠(俗稱龍貓)
※請記得在夜行館裡不可以使用閃光燈喔~
   其實應該說最好拍動物的時候都不要使用閃光燈,那會傷害他們的

33.JPG 

鴕鳥

34.JPG 

還有臉長得很像卡通裡的壞人的有趣傢伙

35.JPG 

名字叫鴯鶓

36.JPG 

還有帥氣老鷹

37.JPG 

奇怪的大耳朵紅毛猩猩

38.JPG 

跟紅毛猩猩同居的是白鼻心(要仔細看)

39.JPG 

不愧是貓科動物懶洋洋的老虎

40.JPG 

馬來熊

41.JPG 

 

 

 

 

最後.....讓我很失望的......
竟然沒有看到我很喜歡的萬獸之王的蹤影

只有....雕像..................45.gif

42.JPG 

還做得很醜!也太令我失望了吧!44.gif

 

 

 

喔喔對了,還要給大家看一個東西
新竹市立動物園裡面到處充滿了下面這個玩意兒

43.JPG 

他時不時會發出一些叢林跟鳥叫的聲音....10.gif
我記得木柵好像也有,可是新竹市立動物園裡面真的很多
是想讓人家誤以為他很大嗎.....瞎

 

 

 

唔,新竹市立動物園門票只要10元,約可逛1小時
木柵動物園是30元逛3小時,硬要這樣比是差不多啦~

新竹市立動物園的位置也很奇妙很靠近市中心
感覺平常就沒甚麼人,那天去只有很稀疏的觀光客跟一群幼稚園的小朋友

如果可愛動物區的部分能好好改善一下我想會更好
有空去走走是也不錯的散步選擇啦~

 

創作者介紹

*溫暖動物園*

溫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飯糰媽
  • 兔子區沒有我之前代養的兔子耶@@
    難道已經掛了?囧
    我到現在都還沒去過耶,話說我已經待了七年了...
  • Aggie
  • 龍貓不是保育類動物嗎...怎會在動物園裡 囧
  • APRILGRIL
  • 沒去過的說
    不過很多地方照料小動物真的都不是很好
  • 海豚
  • 原來......新竹有動物園阿
    今天才剛跑新竹,下午要去湖口還有很久時間不知道去哪邊納涼時,我們就跑去大潤發睡覺........
    看來下次去新竹中間還有很長空檔時可以去動物園看看(不過好像很熱)36度......
    還是新竹還有哪邊免費冷氣還可以睡覺的地方阿~~~哈哈哈
  • 多羅
  • 呵呵~~真的是動物園!
    前幾天去了趟"深圳市立動物園"
    關在籠子裡的 還有很瘦的 "喵 "和 "汪" 是不是比較"扯"咧?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