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寵物展承蒙鼠來寶老闆娘Joyce的熱心提供參展門票兩張
我和海豹就在寵物展的最後一天一起去晃了幾圈
雖然寵物展實在是一年比一年還慘澹....但也還是有一點點收穫啦~

1.jpg 

其實這次去參加寵物展有大半是為了台北家裡我媽和我妹養的寶貝紅貴賓-彤彤
所以絕大多數要的都是狗狗的試吃包~也買了狗狗飼料和罐頭
結果因為我太蠢把相機遺留在新竹就跑回台北去....
回到新竹就只能拍到兔天貓的戰利品啦~ 

 

 

這次Petshop寵物購物網在寵物展之前就有在他們網站上提到說
可以拿著他們家的會員卡去寵物展上的某幾個攤位領取贈品
去了才知道這些攤位都是要主動詢問才有都沒有標示哩

但不知道是因為我最後一天的下午才去還是怎麼樣
其中某兩個攤位(猋&coco.seeds)的工作人員態度不甚好的告訴我沒有了喔
尤其coco.seeds的攤位人員甚至是直接對我搖搖頭而已
欸~真是不太高興耶~明明上面就只是寫說可以換個罐頭
我看攤位上也還有罐頭正在販賣啊!就算不給我換好歹說聲不好意思我也甘願一點
哼!真是糟糕的服務態度!44.gif

 

 

這次最大方的應該就屬Nutural Balance的攤位了
我填好問卷跟他換了一包狗狗的試吃包後順便詢問P站會員卡換贈品的事情
服務人員態度很好馬上拿了一個他們家的購物袋
問我家裡有養甚麼,年紀多大,需要怎樣的飼料
我說有狗也有貓能夠混著給我嗎~那小姐馬上說『好我幫你配』

比對一下被上面提到的另外兩家~態度真是好的沒話說哩

2.jpg 

於是我就得到了購物袋一個~與16包試吃包~耶耶耶~好大方!搖搖耶.gif

雖然NB真是一種價位高了點的飼料我從來沒有買過
不過這次站在那裏為了參加好大方的抽獎活動順便聽了一些介紹
(NB的抽獎活動也很大方的送了10包5磅狗飼料跟8包5磅貓飼料還有三台飲水機
 可惜我跟海豹真是運氣很背咧~搶也搶不到抽也抽不到嗚嗚嗚)
覺得有些飼料聽起來還真是不錯
像是狗狗的無穀地瓜鮭魚,好像還有除淚腺的配方
貴賓狗的淚腺真是令人煩惱的一個問題~如果彤彤喜歡吃吃了也有用
也許以後就可以都買囉!

 

 

這次貓貓的戰利品還包括了SEEDS新出的餐包三包
他是六包特價100元,我和海豹就一人買一半

3.jpg 

其中有一款是純雞肉,不知道嗜口性好不好咧~
之前買過愛喜雅的嫩雞派還得參雜別的魚罐頭他們才肯吃完呢
然後也有一款是純鮭魚,噢聽起來好好吃!流口水仙人掌.jpg

 

 

我們還在會場裡遇到了噗噗醬家的小猴姐喔!
稍微閒聊了一下小猴姐很大方的把他跟廠商A來的兩盒零食送給我們一人一盒
(真是謝謝小猴姐捏
是沙諾的藍莓甜滋滋點心~張Toffee會胖死!

4.jpg 

下面的HappyPet除臭劑也是用P站的會員卡換到的
整個外觀+味道就是....廁所芳香劑....

 

 

 

在展場也看到了眾家兔奴豬奴所盼望的APD草
因為架上剩下最後一包小包裝的金賞,我就莫名的買了....
(好歐巴桑的心態覺得剩下最後一包不可以被搶走,哈哈哈)
也順便買了一包果園草~希望全家最挑食的布哩妹妹會喜歡啊!
過兩天再來PO草草試吃狀況

5.jpg 

我也在代理商孫媽媽那邊跟那裏的業務聊了一下
順便跟他問有沒有他們代理的狗狗飼料的試吃包~
他也很阿莎力的就拿了一包本來應該要賣$29的80G狗飼料試吃包給我
(耶耶~賺到了賺到了
是一個叫做『動物星球』的品牌看起來很不錯
不過他說現在只有狗飼料,貓飼料....還在研發....
(聽起來有點搞笑)

 

 

寵物展呀~真的是一年不如一年囉~
想想幾年前,去寵物展的飼料試吃包都是隨便拿
工作人員就抱著在一邊隨便亂發

這兩三年來都還得排隊、填問卷才有得拿
家裡明明養貓也養狗,大多數廠商都叫我只能選一種拿好傷心
只有其中一家叫做卡比的飼料給了我貓咪也給了我狗的
(可是我好蠢我忘記把貓咪的試吃包帶回新竹
話說有的廠商還限時間,也就是排隊想拿還不一定拿的到咧

幾年前展場也都看的到很多販賣活體的業者
今年只看到一攤賣小狗狗,其餘根本就都沒有了
更多的是一些流浪動物協會的攤位
真不知道我應該做何感想才是哩?
(畢竟,流浪動物的問題,也是人類自私自利的行為所造成
 總不該因為流浪協會越來越多,表示越來越多人重視流浪動物而欣喜
 因為,這根本就不是一個應該存在的現象!)

 

 

 

最後,這次寵物展的戰利品清單如下
唉~誰要我都沒有拍到留在台北給彤彤的那些狗狗的飼料和罐頭
只能很寒酸的列清單了啦!45.gif

 

-花錢買來的部分-$890
瑪丁飼料350g系列買一送一 $150
(這個部分買了彤彤的狗飼料,以前我家吃過瑪丁的貓飼料都不喜歡哩)
APD牧草10oz*2 $390
 (金賞+果園草,一包195)
Yummy狗罐*6 $100
香榭狗餐盒*6 $150
SEEDS貓餐包*3 $50
某協會義賣牛奶皮骨*5 $50
 
-飼料試吃包-共27包
珍饌狗*3
維吉狗*2
卡比狗*1貓*1
尊爵狗*3
動物星球狗*1
Nutural Balance狗*10貓*6
 
-其餘贈品-
沙諾藍莓點心*1盒
(再次感謝小猴姐大方贈送)
HAPPY PET消臭劑*1
NB購物袋*1
瑪丁購物袋*1

 

 

以上,2009年寵物展就這樣啦~
明年不知道會如何,希望明年廠商能大方一點啦!

 

 

噢~對了~一定要給大家看一下
NB的貓咪DM上面的貓也~太可愛了吧!

根本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女兒阿~~~~~~

6.jpg 

噢~奶油色~噢~摺耳貓~噢噢噢噢噢~

我甚麼時候才養得到.................................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