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多少笨蛋主人會做這種事?我想比例一定很高XD
做甚麼事呢?就是在家裡對著家裡的小寶貝們大喊『你~好~可~愛~喔~~~

今天就來一篇很敷衍的網誌,讓大家看看我家的土匪妞兒有多可愛齁齁齁.gif

Toffee~~Toffee~~~

1.JPG 

好可愛張Toffee正在吃草兒吃草~




2.JPG 

對喔~我就是在叫妳~說妳好可愛耶~8.gif

 

...
.......
...........
.................
.....................
...........................

 

3.JPG 

通常Toffee對於媽媽的示愛都會擺出一副『懶得理妳』的態度....好傷心29.jpg

當然啦,手上拿著點心就例外了哈哈哈

 

 

大家看看土匪今年背上剃完毛長出來的毛兒都好可愛
是淺淺的灰白色,變成一隻可愛的小白兔了

4.JPG 

這是一個禮拜前的照片,現在的Toffee整隻連屁股都是這樣的灰白色小短毛
好~可愛~我都捨不得剃了咧

 

 

喜歡喜歡.gif 接下來,是Toffee的好可愛吃紅蘿蔔秀!

Toffee實在是個奇怪的孩子,大家可以看到上一張照片
他寧可捨棄空心菜寧願吃草咧~

她一向都不怎麼喜歡新鮮的蔬菜水果,最喜歡的只有紅蘿蔔!
勉強肯吃的只有空心菜跟地瓜葉,其他都不願意吃了

就來看看好可愛的紅蘿蔔秀吧!14.gif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我也最喜歡拿著一整根紅蘿蔔給Toffee吃~看她好可愛的吃相
不過當然啦,不會讓他吃完一整根,都只讓她吃了約三分之一到半根左右
剩下的分給家裡的小豬們吃~

要記得兔子的主食是牧草,不是紅蘿蔔

紅蘿蔔也不能吃過量,會中毒喔~

10.JPG 

 

 

登登登登登~~媽媽給妳一‧百‧分!

 

 

(老張賣兔,自賣自誇。唉唷不好意思.gif

 

創作者介紹

*溫暖動物園*

溫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dirdir
  • 老張~
    你家的金吉拉為什麼會吃紅蘿蔔~
  • 就像老游他家的金吉拉會吃太陽餅一樣
    金吉拉是種微妙的生物阿....(大誤)


    ((以上絕對是開玩笑的XDDD))

    溫暖 於 2009/08/05 14:10 回覆

  • 飯糰媽
  • 喔喔喔~~雪貂不是肉食性的嗎?為何會吃紅蘿蔔?(亂入逃~)
  • Aggie
  • Toffee好可愛~可是我等嗨啾的成長史等好久了>///<
  • ayaohuang
  • 土匪像灰色的小威耶!
    可愛可愛~

    我從來沒有對他們說過:「你~好~可~愛~喔!」這句話耶...
  • 那顯然我是個瘋子,哈哈哈

    我常常大聲的對每一隻小朋友示愛

    溫暖 於 2009/08/05 14:09 回覆

  • APRILGRIL
  • 會~
    抓起來邊叫邊強吻
  • 麻糬媽
  • Toffee竟然不愛鮮食
    我家憨吉毛毛都搶的呢
    現在都拿自己種的蔬果給他們
    完全不用擔心有沒有農藥殘留
    Toffee也可以試試唷^^

    Toffee真的很可愛耶
    我超愛兔兔們的背影跟小小的手手
  • Rabe
  • 好可愛 真的!!
    兔寶的大鼻子真的好可愛~~
    而且拍得好清楚~
    兔寶都不失焦~~是用單眼嘛??
    而且CSS好可愛~~乾淨簡單明瞭色彩豐富
    尤其是留言板的小兔兔**
    好厲害~~之後可以跟你討教嘛??
    這是我家:
    http://www.wretch.cc/blog/rabe0105
  • 啊,其實這些都是拜託朋友幫忙做的啦
    我可能也沒辦法教你U////U

    相機不是單眼喔~
    是富士的F31fd

    謝謝你的稱讚^^

    溫暖 於 2009/08/17 12:4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