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一粒沙說有位豬友自己縫製了小枕頭給豬豬們
看到那些照片小豬都好喜歡枕頭後,就決定我也要來弄給家裡的三隻小豬

我很簡略的找了家裡之前給魚缸濾水器用的濾棉
包覆上一層全新的粉紅抹布,就成了軟綿綿小枕頭囉!
(用抹布的材質是考慮比較好清洗~也快乾)

1.jpg 

看看小豬多喜歡!46.gif

 

 

提到我家的三隻小豬,好像也該介紹一下我家新來的妹妹了
就是上面的這位奶油色小妹妹啦!排布字輩,叫布瓜,也就是法文的為什麼Pourquoi
(取名叫布瓜就是因為他全身奶油的像個地瓜哈哈哈)

布瓜妹現在和喔哩歐住在同一籠,是最近和豬友敗來的二手RU800
小妹妹很喜歡這個新家具唷~看看他翹著屁屁躺在上面

2.jpg 

 

 

至於被醫生說最好還是乖乖獨居(其實他也比較喜歡)的布哩妹
我也幫他做了一個,加上海豹讓給他媳婦兒住的籠子
造就了一個粉紅小王國(得意)

3.jpg 

布哩妹到現在只會靠著枕頭睡,還沒看過他整隻趴在上面
希望他過陣子能比較適應這個枕頭阿~

 

 

 

 

最後就是今天的主角--喔哩歐了!
其實喔哩歐才是對這個新家具最捧場的孩子哈哈哈

5.jpg 

看看這傢伙還給我ㄎㄨㄟˋ手咧~要不要這麼悠哉?39.jpg

 

 

還會擺出喔哩歐招牌POSE將小短手伸直直的在枕頭上!超可愛

4.jpg 

然後....預備備

6.jpg 

哈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啊!

養喔哩歐兩年多來從來沒拍到過他打呵欠的樣子,要不要這麼愛睏阿~

 

 

 

最後附上兩枚胖子的睡覺照,要一直這麼健康又可愛喔小寶貝們喜歡喜歡.gif

7.jpg 

8.jpg 

 

 

大家也快點做小枕頭給豬豬躺吧~揮手仙人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