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三隻貓咪實在是很少出場啊~
尤其自從我上了研究所忙了個翻天真是連網誌都少得可憐
今天難得有空,就來分享一下我們家的保弟吧

說到保弟這孩子,是我養的第一隻貓
當初就是因為對他一見鍾情才步入了養貓這條路
也因為如此,啊~我實在對他有那麼點偏心,好愛他

1.jpg 

今天就來分享超愛撒嬌的張保弟ㄋㄞ到我心都融化了阿阿阿~~8.gif

 

 

 

保弟其實平常最喜歡撒嬌的時間是我躺上床的時候
只要我一躺到床上他一定馬上跳上來在我旁邊踩踩踏踏或者躺下準備陪我一塊兒睡覺了
偶爾,他才會在我用電腦時跳上我的腳,一ㄋㄞ下去就不走了

先霸占城池!

2.jpg 

然後,開始磨蹭裝可愛

3.jpg 

伸手過去摸摸臉就爽翻天齁齁齁.gif

4.jpg 

最後就用一種奇醜無比的姿勢ㄋㄞ到自己睡著

5.jpg 

 

 

 

保弟保,真的好可愛好可愛阿~~~(媽媽內心的吶喊)喜歡喜歡.gif

6.jpg 

尤其是,媽媽最愛的漂亮藍眼睛

7.jpg 

 

 

撒嬌鬼,再陪媽媽20年好嗎?3.gif

 

 

 

 

 

同場加映--搖搖耶.gif Toffee也會在腳上躺著給摸摸喔!

8.jpg 

不過Toffee當然不是自己跳上來的啦哈哈哈哈哈~
Toffee平常一向被抱都很乖(不過只有我抱才乖
抱到腳上放著他也都隨便我蹂躪喔

9.jpg 

10.jpg 

13.gif 像不像一隻波斯貓在我腳上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