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半年來,我們家裡....""不小心""多了些新成員,都是小豬
已經從三隻小豬進化成五小豬了哩~

我也終於放了寒假,有空好好說說家裡的孩子們
就從家裡豬豬群們的老大喔哩開始說起吧

--喔哩--

1.JPG 

好久不見的喔哩其實前陣子動了個大手術,臉頰右側以及胸口還有胸口左側
共長了三個大小不一的膿包....所幸動過手術之後,到現在不但恢復良好
沒有復發跡象、毛也都長回來囉!
(因為動手術要剃毛又要纏紗布的....那時候的照片恐怖到我不敢放)

 

2.JPG 

喔哩哩現在已經完全恢復帥氣啦!噢耶死興奮.gif

 

3.JPG 

只不過喔哩最近很不開心,他討厭家裡新來的兩個弟弟,這個待會再說

 

4.JPG 

喔哩的招牌驚訝表情!

啊對了~喔哩不只現在身體健康頭好壯壯
還一整個胖到極致,達到了前所未有的1.04啦哈哈哈哈

 

 

--布哩--

5.JPG 

白拋拋幼咪咪的布哩一樣嬌小迷你又可愛
前幾天才剛健康檢查完畢,目前的狀況就是之前受傷的右眼已經功能毀損
加上那時候因為眼睛問題導致神經受傷而稍微的歪頭已經無法康復
這些問題都已經成定局,其實也不怎麼影響布哩妹妹的生活啦~
只是跟別人比較不一樣而已嘛,布哩過得很開心呦

 

6.JPG 

炯炯有神的左邊漂亮眼睛

 

7.JPG 

雖然一歲多才600多克很小一豬,但也慢慢在養壯了
希望能再接再厲~養胖胖

 

 

--布瓜--

8.JPG 

可愛的奶油布瓜妹現在也已經長大啦~
他現在榮登最肥的幼天寶座,每天都把自己吃的緊繃繃
吃到腮幫子都出來了

 

9.JPG 

好可愛的肥肥奶油瓜~看起來好好吃13.gif

 

10.JPG 

真期待這孩子完全長大後不知道是甚麼模樣~
但願可以像帥猴家肥美的貝狗一樣肥滋滋可愛鼠~

 

 

--喔嗨呦--

11.JPG 

10月底在某間寵物店對他一見鍾情的喔嗨呦現在也超可愛的啦~
不愧是謝特蘭,爆毛的程度非常之厲害

 

12.JPG 

這個漂亮的孩子也長得頭好壯壯持續長大中,專長是喜歡大吼大叫找媽媽給食物
媽媽本人還自顧自的幫他估算了一下生日就跟我同一天好了
哈哈哈哈多麼自以為呀~

 

13.JPG 

差點忘了說,這傢伙最近還娶了老婆,對象是海豹家的達咪
話說這個達咪聽說拒其他公豬於千里之外(嫁來我家時也很討厭喔哩哥哥)
卻獨獨鍾情於我家漂亮的喔嗨呦,夫妻倆相處融洽的咧~
也許三月初,大家就可以看見邪惡小喔哩的出生囉!哇哈哈哈~期待吧!!!35.jpg

 

 

--喔咿嘻--

14.JPG 

最後就是最近才來家裡報到的喔咿嘻小朋友
當初是在PTT的天竺鼠板看到他的送養文

只能說當下的感覺是『恍若雷擊』!!9.gif
啊啊啊啊~太可愛了啊啊啊~ →大概就這樣,於是領養信就寄了出去
如此這般又這般如此的,他就在我家了~

按照『喔氏』豬譜排下來,給了他一個KUSO的名字叫喔咿嘻
姆哈哈哈~喔喔喔三兄弟就這樣形成!

 

15.JPG 

這位喔咿嘻弟弟實在是個性的很,那時剛帶回家還沒健康檢查
先在帥猴子家住上了一段時間,就在帥猴子家跟拉滑打過一場架
把自己打輸成了小叮噹~(耳朵被拉滑給咬傷)

本來到我家呢~是想讓他跟喔嗨呦作伴
誰知道呀~這孩子一回家見面就跟喔嗨呦打了起來
換跟喔哩住看看也是馬上打起來

大概是他把這樣的『勇猛雄性男豬風』給帶來了
原本喔哩跟喔嗨呦相安無事的現在也會打架了
喔哦~這喔喔喔三兄弟完全合不來哪~我已經放棄讓他們當好朋友的念頭了!

 

16.JPG 

有個性又可愛的小傢伙大概是因為喝母奶,非常健康強壯
漂亮的全身紅毛加上可愛的小白臉真是萌鼠我了
那長長的孔雀屁屁我想是遺傳自他的謝特蘭媽媽,可愛~喜歡喜歡.gif

 

17.JPG 

噢對了~喔咿嘻的親弟弟(名字就叫弟弟)現在在伯爵家唷!
也是個頭好壯壯的健康小朋友呢~

喔咿嘻目前大約是快要九個月大,已經860G左右,加油加油!要繼續健康長大哦~揮手仙人掌.jpg


 

 

 

溫暖家五小豬的介紹就到這裡結束囉!

甚麼!?你們問說大合照呢?
啊啊啊啊啊~我也想啊~但單憑我的一己之力完全無法拍五豬大合照

兩隻還沒結紮的臭男生一直咕嚕嚕嚕嚕的想騎女生
一邊咕嚕嚕以外還要一邊喀喀喀的生氣
因為我說過了,喔喔喔三兄弟不合阿~只好放棄大合照

下次有機會再說啦~~~ 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