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似乎熱的特別早,看著毛怪土匪一身的長毛....
真是我受不了,她也受不了了吧啊啊啊啊~~~~~

毛怪土匪示意圖↓
DSCF2711.jpg 

DSCF2391.jpg  
毛....除了毛還是毛....毛毛毛毛毛....

 面具仙人掌.jpg

於是乎!早早訂了新的剃刀頭~就在剛剛,把土匪剃光光!

先說....其實呢,本來怕過幾天還會冷
想說剃背就好,結果剃了背就順便剃了側邊的『毛裙』
剃了毛裙就又乾脆剃了打結的胸毛
剃了打結的胸毛想說打結的後腳邊毛也剃一剃好了
剃了後腳邊毛發現腹部也有一些打結乾脆也剃掉好了
剃完腹部想說那臉也修一下好了

各位觀眾有發現嗎?我根本整隻都剃光了啊....

 

DSCF2941.jpg  
Toffee:『………我的毛…』

 

DSCF2950.jpg 
Toffee:『………毛…』

 

DSCF2928.jpg  
Toffee:『變成狗啃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搜哩啦!笑倒了.gif

妳阿母我天生手藝差,只會隨便亂剃
反正重點是你不熱就好啦~而且妳本來也沒整齊到哪去好唄
哇哈哈哈哈哈

 

 

 

 

 

 

46.gif 啊那個~不是有禮物要送給你很喜歡的啾王母?

 

DSCF2957.jpg  
Toffee:『啾麻,我馬麻說妳很喜歡我,所以送妳一包毛』

 

DSCF2963.jpg 
Toffee:『啾麻一定會喜歡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啾王母要喜歡喔好討厭的笑.gif

最後附上兩張不知為何拍出來很好笑的照片!

DSCF2945.jpg  
外星生物?

DSCF2943.jpg  
啾一個!

 

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