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自己是誰,會決定你未來是誰。

  上課一開始,小七學妹分享了一段屬於她的,曾經「很悲觀」的故事。我不由自主的回想自己過去22年又8個月的人生,除了國中那段歲月外,似乎一直都是一個樂觀的傢伙,想不起是哪一個轉捩點,讓我決定不管再苦再難,都要過一個快樂的人生。

  『想要快樂很難嗎?』曾經,我媽媽流著眼淚這樣問我。我想說:「不難,真的不難。」只是有沒有打從心底願意接納快樂罷了。身邊多少人,不懂這樣的快樂呢?我只能以身作則,繼續當一個快樂的人。

  快樂,就從每天睡醒睜開眼睛那刻開始!

  天空是藍的,為了好天氣,快樂。

  天空是陰的,為了涼涼的風,快樂。

  天空下雨了,為了不會缺水,快樂吧!

  買到了一份好吃的早餐,快樂;沒有遲到,快樂;回答出了老師問的問題,快樂;下課跟同學出去玩,快樂;回到家抱抱自己心愛的寵物們,快樂無限大。

  不管遇到再苦再痛的挫折,用積極樂觀的態度思考,就會快樂了。快樂真的不難,用心體會人生吧!

 

 

  我決定自己是個快樂的人,我想我未來,永遠都會是個快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