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表新文章了,碩二的生活有點忙碌
雖然閒暇之餘仍有,但總是看著部落格心有餘而力不足
難得突然有了心力,就來報告一下孩子們的近況吧

1.JPG 

Toffee小妞~今年也四歲多了,前陣子的健康檢查讓我非常晴天霹靂
X光片顯示Toffee的心臟有肥大問題,還需再做進一步檢查才知道詳細狀況

不過Toffee每天吃得飽飽睡得好好加上天氣涼了她小姐也開心的很~
希望一切沒事才好


2 (2).JPG 

而最近這位小妞最大的樂趣就是偽裝成一隻『金吉拉貓』
在貓塔的下層演起我是一隻貓的遊戲

2.JPG 

毛髮也依舊率性的又長又亂的不可思議阿~
就像某兔友說的:『Toffee應該貢獻一點基因給人類研究有沒有辦法治療禿頭XD』

 

 

 

3.JPG 

4.JPG 

喔哩BUI最近"又"生病了,繼去年的膿包事件後
今年竟然發生了『疝氣』的問題,而原因跟去年一樣不明

不過他也是每天好吃好睡,醫生說暫時沒有甚麼立即的危險
只好等我有比較長時間的空閒再帶他去動刀了

 

 

 

5.JPG 

體弱多病的布哩小公主呢~則是很有個性的謝絕採訪

一直很有感觸的是,已升級為天使的羞羞、布蕾再加上這隻小公主
一隻兔子、一隻貓咪和一隻天竺鼠,這三隻的個性都特別的像我
驕傲、任性、總是很有主見,不是能被強迫的孩子

唉呀~甚麼人養甚麼孩子

 

 

 

6.JPG 

7.JPG 

接下來是發福的有點超過的布瓜小朋友
我只能說這是我養過最沒神經的女孩子了!

每天就是一直吃呀吃的~在他的世界裡好像沒有甚麼不能吃
於是乎就養出這樣的身材,好肥滿

8.JPG 

9.JPG

都吃出了一圈肥肉來了~

 

 

 

10.JPG 

自我感覺良好的喔嗨呦小王子則是常常enjoy在我給他的草原中
非常Happy~

 

 

 

11.JPG 

超級小帥哥喔咿嘻大部分時間實在太過動了
又過動又會吃,是全家最大豬的豬!
身上的毛還沒完全長齊呢~希望快點長出漂亮的紅色長毛

 

 

 

 

12.JPG 

13.JPG 

張保弟小朋友一直持續著他的喜憨貓生
卻漸漸的被我識破其實他應該是『大智若愚』

表面看似溫文善良,實則很有個性的不能被強迫
許是像海豹說的,因為知道裝蠢媽媽會很愛他,就這麼一直裝著

哈哈哈哈哈哈

14.JPG 

15.JPG 

和小妹妹的感情依然很好,今年的10/28
保弟3歲的生日也同時是Bling妹妹的1歲生日囉~

 

 

 

16 (2).JPG 

16.JPG 

而布朗尼小朋友,其實才是真的笨的那一隻

表面看似脾氣不好,摸到不喜歡的地方會輕咬人的他
卻是最好擺佈的一隻~看看第一張照片就知道
翻過來穿衣服都無所謂的睡了,保弟要這樣翻過來嬰兒抱都不容易哩~

17.JPG 

18.JPG 

當初小氣的要命的小氣哥哥不知哪天開始也跟小妹妹的感情變好了
會一起玩~一起睡覺~真是可喜可賀!

 

 

 

 

19.JPG 

至於最後才到溫暖動物園報到的這Bling小傢伙
明明是個女孩子,卻從小就頑皮的要命
也總是擺出一些男孩子的姿勢,真是好氣又好笑!

腸胃其實很弱的他,雖然偶爾還是會拉肚子
但已經慢慢養胖..胖...胖成這樣了Orz

20.JPG 

嗨~你在看我嗎?

21.JPG 

看甚麼看?(像不像吐舌頭兼比中指)

哈哈哈哈~

 

 

 

Image022.jpg 

很幸福的我(雖然每天都被保弟擠下枕頭而落枕)

真的很愛很愛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