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有那麼一天妳會離開
卻沒想過我會這麼措手不及的迎接這一天到來....

1693204864.jpg 

還記得當初是這張照片讓我決定我想要領養妳回家
四年多了,不長也不短的時間,謝謝妳,一直都乖巧

現在的妳,好嗎?
如果遇見了羞羞、布蕾、布哩,跟她們打聲招呼吧







IMG_5231.jpg 

時間過去了一個禮拜....很快

收拾乾淨的籠子,卻收拾不乾淨我的心情
捨不得收起這個籠子,捨不得移動那些擺設
可能在心底,以為這樣,就好像妳一直都在

忘記哪一天,我迷迷糊糊的睡醒
走過去打開了妳的籠子,想著要餵妳吃飯
看著空蕩的籠子,一瞬間驚醒

妳已經不在

 

 

 

IMG_5234.jpg 

如果還有緣份的話,也許哪一天我們會以別的形式再相見吧?

只希望妳待在我身邊的這些年,是開心的
總是開玩笑說妳是小土匪,但是除了討厭別隻兔子以外
其實妳一直都很乖

不咬電線、不亂大小便、不咬籠子、總是不吵不鬧

我常說:『我想我再也養不到這麼乖的兔子了』

妳哪,無可取代

 

 

 

IMG_0511.JPG 

如果有另外一個世界,但願妳好好生活著,幸福快樂

再見了,記得我愛妳

也要記得,還有好多人,很愛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