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8/21託我腦婆的福,參加了輝瑞寵愛所舉辦的聚會
進場就得到了好可愛的名牌,還被我帶回家掛在房間門上當紀念XD

1.JPG  

 





當天的會場在導演姐妹的餐廳

2.JPG  

一進門旁邊就有許多產品介紹

3.JPG  

 

簡略的開場後就是貓院陳千雯醫生主講一些常見的疾病
老實說這部分我有點放空一直在偷看別人家的貓哈哈
因為養貓這些年,知識慢慢累積起來
也許知道的並不能說透徹,但是基本養貓會遇見的問題都略知一二了

而中山獸醫院的院夫人貓夫人今天也有出場和大家一起談論這些議題

4.JPG  

貓夫人講到一段我覺得很重要的就是『預防勝於治療』
無論是怎樣大小的疾病或寄生蟲,主人都應該秉持這樣的觀念
不要等真的遇到了才去解決比較好~

 

主辦單位也很貼心,有印了陳醫生主講內容的講義給大家
回家後仔細看了一遍,整理大略如下

貓咪常見寄生蟲疾病--

1.心絲蟲-蚊子
2.跳蚤-接觸傳染or環境
3.絛蟲-跳蚤
4.壁蝨(貓較少見)-接觸傳染or環境
5.耳疥蟲
6.蛔蟲-經口傳染
7.球蟲
8.梨形蟲-經口傳染
9.毛滴蟲
10.弓漿蟲-經口傳染

以上大家經由網路搜尋都可以獲得許多相關知識
或者上輝瑞寵物網http://www.pfizer.com.tw/petcare
不但有詳細介紹,如果在上面提問她們也會詢問過專業獸醫師才回答~

 

現場陳醫生有示範如何使用滴劑

5.JPG  


寵愛算是我使用蠻久的一種預防滴劑
因為他的安全性高,連兔子天竺鼠都能使用
(注意!不管哪種動物要使用,都要請教過醫生指示種類和劑量比較好唷!)

 

 

說了這麼多,其實當天我有帶貓去玩
是我家最不受控制的小布點小公主
她一到會場就衝出去開始到處跑,還找了個地方自顧自的趴下......=_=

6.JPG  

(照片感謝嘟嘟胖胖生活日記Kii提供)

7.JPG  

(以上照片感謝 嘟嘟胖胖生活日記Kii提供)

 

我後來也就隨他去
直到主辦單位的陳醫生健檢時間開始
我才又抱他出來

8.JPG  

看看別人家的貓多冷靜阿阿

10.JPG  

這張超級好笑XD

(照片感謝嘟嘟胖胖生活日記Kii提供)

11.JPG  

小公主滿臉"美送"

(照片感謝嘟嘟胖胖生活日記Kii提供)

 

 

一檢查完,小布點也就飛也似的又跑回他的秘密基地去躲著
我只好開始遊走別人家的貓之間拍拍照片

12.JPG  

漂亮的布偶貓~

13.JPG  

超乖巧的miluku~竟然用這種沒有蓋子的提籃也乖乖的!太神奇!

15.JPG  

毛超澎的Coach

14.JPG  

貓小P家的乖巧貓!都乖乖趴在桌上耶~

 

 

最後好笑的來了,不免俗的總有大合照的時候
先給大家看看正常版合照....

17.JPG  

然後請注意最左邊....

18.JPG  

失控的小布點啊啊啊啊啊

 

 

這小女孩滿場不受控制
直到最後在Kii的手上終於慢慢靜了下來..

19.JPG  

然後在曲終人散之時終於願意安靜的趴下了....欸~都結束了啦!!

20.JPG  

21.JPG  

22.JPG  

然後一回家就躺這樣,奇怪的小女孩!!

23.JPG  

 

 

 

感謝這次主辦單位的邀請,得到了很多禮物
還有個可愛的購物袋忘記拍進去了,收納後會變成可愛貓咪!超棒!

24.JPG  

還有小公主完全不配合的拍立得一張

25.JPG  

最後真的要謝謝主辦單位攝影師偷拍(XD)的這張照片~
我很喜歡~是難得的好看合照哈哈哈

26.JPG  

 

 

P.S. 小布點的眼睛是天生就這個樣子,沒有大礙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