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搬到新家才剛過四個月
第6、第7隻中途又相繼來報到了....(崩潰面具仙人掌.jpg)

標題: [送養] 成年獅子兔 2隻
事情的緣起就是PTT兔版上面那篇文章
10/19那天,海豹貼了這則文章給大家看
沒錯,我ㄧ時心軟,手動得比腦子快
信就這樣寄出去說我可以幫忙送養了....  

地點關係,一切也多虧了朋友髒蛋的姊姊幫忙從台中帶上台北,一行人還專車送到我家
經濟問題,真的很謝謝北狐姊姊熱情贊助可能需要花費的費用
(我家兩小貓得動眼睛手術我自己都還在存錢吶...Orz)

以下,就來看看兩小的照片吧~

1.jpg  

2.jpg  

奶油是個漂亮小男生,可是剛接到手時我真的有驚嚇到
這應該是我遇過打結最嚴重的兔子了
上面這兩張照片可以看到他胸前有一大坨打結、背上到下腹部也都是滿滿的毛團!

3.jpg  

這張照片則是髒蛋的姐姐剛接到手時拍的,屁股、尾巴、下腹部被一陀超髒的毛團包圍住....
可以想見原本的生活環境有多麼糟糕,一起送來的籠子也很髒還有一個綠藻水瓶呢....

4.jpg  

唉,沒能力、不會照顧,真的不要養,好嗎?10.gif


接到他們的第二天晚上,我和室友就合力剃光了奶油所有的打結....
以下是戰果...

5.jpg  

這一陀,我和室友處理了超級久
最後就這樣一圈從他尾巴上剃下來
超誇張!

6.jpg  

 

 

剃完後,就得到一隻這樣背影亂七八糟的兔子...41.jpg  

7.jpg  

 

幸好正面還是很可愛的呀~

8.jpg  

非常親人又諂媚的小男孩,室友說他好像看到誰都叫媽媽!!
(室友:我不是你媽媽啦!)

 

以下是清純小男孩瞬間變成糟老頭的示意圖XDDD

9.jpg  

10.jpg  

已於10/24在剛果健康檢查,身上有蹣蟲和些許皮屑和瘦了點,其餘沒什麼大礙
等毛都長出來,一定是一隻長髮飄飄的漂亮男孩

再等些日子,等我調整好他的飲食狀況和皮屑狀況都好了以後
就會寫送養文開放認養囉!

11.jpg  
奶油:『喜歡我嗎?到時候請來帶我回家~拜託~~~』 (閃亮眼神光波攻擊)

 

 

 

 

接下來則是文章中另一隻,取名叫甜甜
(忘記說,兩隻名字的由來是當天朋友來家裡玩帶了好吃的甜點
 我就很隨性的以甜點店家和甜點本身的名字取名了XD)

甜甜是隻配色很奇妙的漂亮女孩

12.jpg  

13.jpg  

也同樣在10/24於剛果健康檢查過,身上有蹣蟲以外,甜甜有些毛球症的症狀
吃了幾天藥現在也很正常了,慶幸的是毛只有些許打結,沒有奶油那麼誇張

一切看似好正常好棒可以送養了!!

 

But..28.jpg  

14.jpg  
甜甜:『人家,可能有懷孕啦』

 

晴天霹靂...

根據送養人寫的文章和後來詢問過後
兩隻約莫於10/15~17這三天合籠過
10/24於剛果健康檢查醫生沒有摸到
不過頂多才9天,很有可能是還摸不到

因此我也又預約了11/3複診檢查....
只能希望甜甜小女孩沒有懷孕啊啊啊

 25.jpg

15.jpg  

忘記說
有一個女孩叫甜甜,還有漂亮的藍眼
看起來是個氣質美少女~

 

屆時若檢查沒有懷孕,甜甜就會馬上開放認養囉!

16.jpg  
甜甜:『我很漂亮吧!』 王貌)

 

 

後記:
這新家的風水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短短幾個月中途兔來來去去,真是旺啊.....

真心的希望不要再有棄兔了(有可能嗎?唉= =.gif

  

arrow
arrow

    溫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