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要來寫一下寵物展心得,紀錄去年與今年的不同
翻很久自己的文章才發現我去年竟然沒寫心得!(驚)
噢天啊~我去年買到差點提不回家居然沒寫任何紀錄
難道是買得太心虛不好意思寫?(誤)

各位只好將就著看一下今年很空虛的寵物展心得了 ....

IMG_0726  
(以上是本次所買/拿的全部了) 




去年是歷屆寵物展以來第一次從世貿改到南港展覽館
南港展覽館比世貿好的地方除了捷運出口就到了!
不像世貿還要從市政府轉乘公車or走上很遠一段路
(南港展覽館似乎是捷運共構?)
 還加上場地比世貿來得好些,不會太悶熱,空調夠強!

 

 

還記得去年我買了
1.愛喜雅的貓罐
(沒有比通路便宜但是有抽獎最少都有再送一罐)
2.家裡紅貴賓彤彤狗的潔牙骨三大桶!
(今年竟然找不到這個商品?)
3.樂透金牌天竺鼠飼料
(不太記得多少錢但是比網路上面便宜不少)
4.貓碗架→預購寄回家裡
(這個今年也有) 
5.能益淨 
= =.gif  ....然後有點忘了(誰叫妳去年不寫心得!)

不過光前面那三樣就很難扛回家了....
沒想到今年想再去廝殺一番
愛喜雅沒有抽獎活動了,變成送雷射筆?
找不到彤彤的潔牙骨
樂透比網路上還貴
幾乎所有的貓飼料/罐頭也都比網路上還貴!

最後只剩下能益淨是去年買了今年又買的商品~....

 

 

這次挑展覽第二天一大早十點多就進場,沒想到展場已經很多人了
而且我覺得比往年還要更多的狗,地上處處有地雷

大部分廠商送東西送的小氣巴拉~
我和隔壁海園長又不喜歡參加甚麼活動搶東西
免錢部分拿到了
1. 荒野饗宴填資料就送的兩包試吃
2. 某購物網站填資料+手冊截角就送的一包紐頓試吃
3. 加拿大 Oven-Baked Tradition (OBT) 試吃包六包!

這就要特別說一下OBT這家廠商的人很大方
他們沒有甚麼公開贈送的活動
我和海園長進去看他們的飼料,因為包裝長的很好吃(喂)
稍微問了一下有沒有出大包裝15LB以上那種
他們一位先生就來跟我們解說
說加拿大原廠並沒有出,說貓都很小隻所以只出了3磅6磅包裝

我們就說可是養很多隻這樣就不划算
他問我們買過嗎?我說沒有耶~
沒想到他馬上就撈了好多試吃包送我們
說那要試吃看看才知道貓咪喜不喜歡,才值得買~
還說因為我們養很多所以給我們很多包!!
真是好廠商!一個讚!

我們就各捧了六包試吃包~耶嘿~2X.gif  

 

花錢買的就只有
1. 優萃健寵物營養膏12支試吃裝$360
(這廠商好小氣我們買兩盒只送一小包狗零食本來還只送一片尿布墊!)
2. 能益淨驅蟻膏$200x2+口腔噴霧$300

 

沒....了........10.gif  

 

 

 

 

今年寵物展真的越來越像是代理商專門展覽給經銷商看的
而不再是給一般飼主進去買東西的了噢嗚~ 

 

arrow
arrow

    溫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