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9/10時,聽兔友咕咕雞說他家附近有鄰居問他要不要接養兔子
如果沒人要就要丟去大賣場(這三小

好吧不過這種爛人到處都有我們就不要追究
既然遇到了,剛好室友也有合適的空籠子能借
就接來送養吧~

1   







Orange由咕咕雞剛接到時秤體重約只有1.3x公斤
9/15送來我這時,我一看到他就覺得絕對是太瘦了啊啊啊
這體型我很眼熟,就以前我家金剛芭比羞羞的體型嘛13.gif  

2   

9/15時拍的照片,我們初步翻看後覺得他最大的問題就是胸口和前手莫名禿毛
而且禿的不可思議,剃毛都沒辦法剃這麼乾淨

即便是假懷孕,我也從沒看過拔自己的毛拔成這樣的啊!! 

 

 

 

3  

這孩子十分優秀,草吃T1梗都會吃到光、如廁習慣也好
手伸進籠子整理她也不會有護地盤行為,是隻個性很好的小女孩

 

 

4   

這是才來我家一天,魔鬼訓練只能吃T1後大便的差距
哈哈哈哈看起來超有成就感的耶(變態dance.gif  )

 

 

 

小妞對吃蠻執著的,吃青菜超級捧場跟吸塵器一樣

5  

6  

7  

8  

9

吃到菜汁滴滿地也沾滿自己的嘴笑倒了.gif  

 

 

 

9/17那天我突然想到其實他禿毛問題應該可以試試看曾經聽說過的黑芝麻
便去有機商店買了一包熟黑芝麻,每餐加一小匙進他的飼料裡

11   

10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愛吃,芝麻也照吃不誤,全部吃光光!

 

 

 

13 

咦好像忘記說這小妞名字的由來

剛接到他那天我一直蹲著看他,覺得他除了藍眼睛很特別以外
還看到他左側臉毛色有一塊黑
很像被打到『喔練』(黑輪的台語)
靈機一動,就決定他就Orange喔練吉好了

剛好也是橘白色的嘛~ 32.jpg  (欠揍)

 

 

 

15  

16  

9/19也帶她去了剛果做了基本健康檢查
沒想到才隔不到一周就胖了200G左右,顯然之前可能真的有被餓到了

左後膝蓋膝關節異位醫生說現在還不是問題
只是有些鬆動,行動仍正常,放風時跑步我看她也很OK
就是日後要注意他活動空間的防滑

螨蟲問題也已點藥治療 

醫生還有提到他胃裡有一團阻塞物(我合理懷疑是他的胸毛吧...)
不過醫生看到他大便這麼健康也表示不需要額外的治療
持續這樣吃草+補充化毛膏、酵素、鳳梨等食物即可

至於胸前禿毛的地方雖然好像有點皮屑
但醫生說既然已經沒有毛這麼通風了...
就別用藥,再觀察看看

健檢狀況大致上非常良好3.gif  

 

 

 

 

12

嬰兒抱仰躺也沒問題,這是9/20晚上拍的照片
看得出來有在發毛了!!!

不過也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稍冷了或者真是芝麻的效果就是了

 

 

 

17   

今天9/22早上拍的照片
毛好像又變多了耶~~~好棒!!

 

 

 

18   

等我再多觀察一陣子胸口禿毛恢復狀況,就可以開放送養囉!

 

 

 

一隻好脾氣、愛吃草、如廁習慣佳的漂亮女孩可不多見
有沒有人要來帶回家呀~~ 

屆時請大家多多幫忙宣傳送養訊息了30.jpg  

arrow
arrow

    溫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