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三) 再次約星亞做寵物溝通

順序:Thumper→黑米→哈吉→小布點

 

Thumper

Thumper 1  

這次的預約是11月初接回Thumper沒多久後約的
本來就是為了他而預約,當時一開始他的狀況不佳
不過將近兩個月下來,小朋友進步很多了^^

一開始星亞就說Thumper很難連線
也不太願意說話,似乎不懂為什麼要做這個溝通

我請星亞幫我告訴他,我是為了幫助他,更了解他
所以希望他能夠回答一些些問題

接著星亞請我直接用提問方式試試看
我問Thumper:「有沒有最喜歡的食物?」
星亞說只看到牧草的畫面
咦?這小子草吃的可少了....只對苜蓿草興趣盎然
我想星亞可能無法辨識牧草的不同
可能這小子就只愛苜蓿草吧....

然後再請星亞問他:「喜歡同伴嗎?為什麼最近家裡有客兔這麼躁動不安?」
星亞請我提供客兔的名字和長相
星亞問說:『兩隻兔的籠子是不是非常接近?』
(對,自從我移的很靠近之後Thumper才變得很激動)
接著說Thumper給他的感覺並沒有特別喜歡同伴
反而覺得隔壁的萌萌很活潑,太活潑了
我自我解釋就解讀成Thumper種種行為大概是性衝動吧?
畢竟還沒結紮XD..

最後請星亞看看我是不是和Thumper之間有甚麼特別的緣分?
星亞感應了一下後說:『他不讓我看耶,不知道是不願意還是沒有甚麼特別的緣分,他很抗拒
他讓我感覺到他跟你還是很有距離,心的距離
也許還需要一點時間,而且他是被原本的主人帶到你工作的地方給你是嗎? →(這麼神?)
他不能理解他為什麼被遺棄來到你身邊
他知道你對他非常好,但是他還是感覺到害怕和緊張』
星亞幫我告訴Thumper:『媽媽他很愛你,你好好的安心的住在這裡
這裡會是你永遠的家,你不會再被遺棄了,知道嗎?』

我想我可以試試看一年後再問Thumper的心情?..

 

 

黑米

黑米 2  

前陣子在思考屆時詢問星亞的順序怎麼排時
本來沒有把黑米小朋友給放進去名單裡
畢竟中途小鬼們對彼此的生命來說都只是個過客

只是能看到這篇文章的各位也知道
我傷痕累累的手都來自這小子的嘴巴
本來自信滿滿應該能找到他咬人原因的我棄械投降

決定把他排進溝通名單裡,死馬當活馬醫醫看
也許能為這小朋友找到一個答案

跟星亞簡單說了黑米的來歷以後
星亞就開始跟黑米連線,當星亞說他已經連線上以後
星亞告訴我他感受到一股非常不舒服的感覺,很負面的能量

我直接了當的請星亞幫我問黑米,究竟為什麼咬人呢?
星亞說黑米給他的感覺是啟動一種自我保衛的機制
我也問了怎麼好像要比較熟的人才會被咬
他說:『黑米是給我這樣的感覺,因為認識了所以更要下手為強
要讓你會怕他,之後都不會欺負他,所以他會選擇這樣的行為』

星亞幫我告訴黑米他待在我們店裡的原因,是為了幫助他找到一個新的永遠的家
也告訴黑米說:『黑米,你不可以這樣咬人哦,咬人是一個壞習慣』
他說黑米竟然不能理解為什麼咬人會是壞習慣
(救命啊孩子你口口見血難不成是好習慣嗎Orz)

星亞說:『其實黑米本身並沒有被虐待過,是他以往待的環境
讓他看到一些很可怕的畫面(星亞似乎不打算告訴我甚麼畫面)
所以讓他覺得這個世界很可怕,他必須要自我保護才不會被那樣對待
其實就像小孩子一樣,家人、父母的爭執會影響到他們的心靈
他也常常聽到那種 再不乖就把你丟掉 的話語
更造成他的負面情緒
他其實知道你對他很好是在照顧他的人耶
但他因為被轉手來來去去太多次,他沒有信任感和安全感了...』
好....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會再開玩笑說要把你丟掉了
我一定會盡全力幫你找到很好的新主人T__T

我請星亞告訴黑米不要害怕,不要再用咬人的方式保護自己
在我這裡不會有人傷害他,我也不會把他交給會傷害他的人的
星亞跟黑米說完以後也要我跟黑米多說話,讓他理解我會幫助他而不會傷害她
但願黑米能理解這一切,不要再咬人了噢嗚

 

 

溝通到這裡時星亞告訴我說前面這兩隻其實都是不樂於溝通的小朋友
他記得上次我們家其他小朋友並沒有這種狀況呀?
我就跟星亞說,因為這兩隻都是最近才到我身邊的吧....T__T
星亞馬上就說:『噢,也是』XD

 

 

 

 

哈吉

哈吉 4  

哈吉我也是跟星亞簡單介紹一下哈吉的來歷
以及說明他是店裡的店貓這件事

星亞說他跟哈吉連線上以後馬上就在笑
然後告訴我說:『他其實沒有甚麼當店貓的自覺
他應該是從來就一直住在這間店裡對嗎?
他就覺得這裡是他家,他每天好吃好睡好玩
而且他對任何的動物都非常友善
他很有當店貓的特質,只是他還不夠明白這個身分該做的事情
你要慢慢告訴他,他是一隻店貓
然後他讓我看見他好像比較排斥男性耶?比較喜歡女生的感覺』
這點我也有感覺XDDD

我請星亞問問哈吉有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
星亞感應了以後說:『你可能要多注意的他的心臟
感覺比較弱不過不是甚麼大問題,其他地方都非常好
不過我想他可能是還在長大的關係,他一直透露出一種他很餓的感覺
他甚麼都吃都喜歡吃就是挺愛吃的這樣
還有一點是他是不是常常會有要嘔吐的樣子?
要多注意給他化毛這點,因為他很愛清理自己』

接著我請星亞看看他跟我們的緣分?
星亞說通常店貓都是跟老闆的緣分哦!
我就說:「也許你看看他跟Alice,我們老闆娘的緣分?」
星亞問:『那老闆的名字是?』
我說:「噢不用看老闆,我們老闆沒有動物緣」 (爆老闆的料XDDD)

星亞感應了一下後說,哈吉的確是跟Alice的緣分很深
他是一隻上輩子因病過世後,這輩子來報恩的小貓
我立刻請星亞看看是皓皓還是蒙蒙嗎?
星亞立刻否決說:『不是皓皓,跟蒙蒙的頻率很對,是一兩年前過世的嗎?』
我回答:「好像更久,也許三四年」
(星亞沒有再回答這個年份問題,後來跟Alice確認蒙蒙是2010過世的)

星亞說:『哈吉的靈魂跟蒙蒙的感覺很像,頻率是一樣的
他這輩子沒有留存上輩子的記憶,但靈魂是會有記錄的
他就是來報恩的孩子』

星亞問我還有沒有要跟哈吉說的事情
我說請星亞告訴哈吉店裡要賣的東西不可以亂咬....
星亞馬上笑出來然後很認真的跟哈吉說
『店裡面擺著要賣的東西是要做生意用的哦!
沒有開給你的你不可以亂吃,這樣會造成大家的困擾
你是這裡的店貓,你是來幫忙的,知道嗎?』

最後星亞告訴我說要我常常跟哈吉說他是一隻店貓這件事情
讓哈吉有些自覺,他能夠更幫忙這間店
也說哈吉其實沒有太多表達,應該是年紀還小的關係

好,一年後跟Thumper再一起溝通一次XD

 

 

 

 

小布點

小布點 1  

上次小布點的溝通星亞約略都還記得
所以這次一來星亞馬上告訴我現在小布點給她很平靜的感覺
不像上次都充斥了非常多負面的情緒與能量

我請星亞問小布點上次眼睛手術後一切感覺都還好嗎?
星亞說:『小布點的感覺很好耶,你一定都有告訴他為什麼要去醫院對嗎?
他很能知道為什麼上次要去醫院,去醫院做些甚麼,而且他知道他會回家不會被遺棄
而且啊,那個幫他動手術的醫生給他一種很穩定的感覺
你知道有時候有些醫生可能技術不是那麼好,動物也都感覺得到
這個醫生不會,小布點也很相信他,手術的傷口很漂亮恢復的也很好
原先的疼痛的能量都已經沒有了哦!真的很棒』

聽星亞這樣說,我想語言對動物真的有能量
我上次真的覺得自己好像瘋子每天告訴小布點哪天要動手術
而且幫他動手術的醫生非常好,是媽媽最信任的醫生
也告訴小布點動完手術就會回家,不要擔心 這樣
呼,幸好一切都好

我再請星亞問小布點目前家裡貓際關係還好嗎?
星亞請我提供其他貓咪的名字,星亞笑說他都蠻有印象這幾隻的
一隻一隻輪著問小布點後
星亞說:『保弟和布朗尼對小布點都好很多了
只有在講到Bling的時候小布點就會很戒備緊張
目前看來都還好,他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每天跟你撒嬌,在家裡走走玩玩他就覺得過得很好了
也許再注意她和Bling之間的關係』

噢嗚也許真是太準了
最近小布點才被Bling給弄傷了
只好持續試試看以言語影響這些小朋友了Orz

 

 

以上,這次星亞幾乎都沒有轉述學習小朋友說話的語氣
大概是這幾隻都不太開口只會給星亞畫面
就少了點樂趣,下次再約布朗尼聊聊天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