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約星亞主要是為了Thumper弟弟
小傢伙不知道為什麼在我搬了家後沒多久
開始不願意走出籠子....只能硬抱出來

約溝通前前後後因為時間也蠻多波折
最後想說乾脆約個一小時跟家裡三種動物都聊聊(!?)

 

Thumper

Thumper (1).JPG  

星亞一開始就跟我說Thumper透露出一種非常緊張的感覺給他
問我家裡是有狗嗎?他透過Thumper在看他住的籠子外面
好像有很多大型的動物來來去去

我:「是貓,目前家裡沒有狗只有貓、他一隻兔子和四隻天竺鼠」
(內心想....很大型的動物是布朗尼嗎XDDD)

然後就請星亞幫我問Thumper為什麼不願意出籠子玩
也大概說明了一下時間點,是搬家以後,也提到他被壞弟弟打傷的事情
星亞沉默了一陣(正在和Thumper溝通)
星亞:『其實他有聽懂耶,他知道你每天都希望他走出來玩
    但是他不想,他覺得這個新家沒有安全感,他是被放在很明顯的地方嗎?』 

我:「算是,他在客廳的中間,之前他是被放在客廳的角落
   但因為現在住的地方很小,所以也不能說很明顯」

星亞:『Thumper他呀,不願意說話,他只願意給我看他感受到的畫面
    他覺得這個新的地方對他來說真的很不安全,他走到哪裡好像大家都在看他
    還有貓!?嗯?你家的貓會去戲弄他嗎?他覺得他非常緊張』

然後我就陸續念了我家貓咪的名字讓星亞一個一個去問Thumper
結果果然不出我意料之外,是張保弟....
我:「我養貓跟兔子一起這麼多年來保弟一直是那樣的
   會無聊好奇就去摸兔子兩下,沒有攻擊性的」

星亞:『我感覺得出來保弟沒有攻擊性,但我看到一個畫面就是
    保弟會邊拍拍Thumper邊說:你來玩嘛,就出來玩呀!
    這樣,Thumper感到害怕跟緊張』

(內心os:張保弟真的是白目啊啊啊)

接下來星亞就一直自顧自的安撫Thumper
讓他知道在這個家其實很安全,大家都不會傷害他
之前會打他的兔子也已經不住在這個家裡(醜又壞悲劇)
媽媽也會保護他,希望他要願意出來走走
這樣對他的身體才會好

突然星亞又問我:『你現在真的沒有養狗嗎?他為什麼一直讓我看到狗撞他籠子的畫面』

我:「搬家之前有一隻紅貴賓布布,現在都養在工作的店裡了
   沒有帶到Thumper住的地方」

星亞:『Thumper讓我感覺非常害怕狗,你可能要多注意這一點』

(然後星亞竟然自己跟Thumper說媽媽不會再養狗了,喂~~~XD)

到最後星亞跟我說,Thumper的問題還是要慢慢來
他要我每天花一點時間一邊摸他一邊跟他說話,告訴他這裡很安全要他放心
還要跟她說我真的很愛他希望他不要這麼害怕
這跟當初星亞要我對小布點做的事情是一樣的
我相信有效XD,這個容後說到小布點再說

星亞最後問我還有沒有問題要問Thumper
我請星亞幫我問他會不會想要同伴?有同伴會比較好嗎?

星亞:『哇,他讓我感覺是會耶,如果有隻兔子的同伴是跟他可以合的
    他真的會比較好,他說要不能打他的(此時星亞自己說了句 啊廢話)XD  
    然後體型要不能比他大,最好是女生』

喂這孩子也太強人所難,你這麼小隻!!
只好去GG家偷小貝了(咦)

星亞在這段結束時還是一直跟我強調要多花時間
慢慢去解Thumper的心結,看來又一段長期抗戰了

然後醜又壞跟布布都暫時不能回現在住的地方了XDDDD

Thumper的溝通反反覆覆雖然沒有講到很多
但就花了半小時

 

 

 

 

喔哩

喔哩 (1).JPG  

其實會想要問問喔哩也是臨時起意
想說問問看他目前覺得自己狀況如何?
有沒有特別想吃的食物?之類的

星亞一開頭就直說:『哇噢!他是個老先生了呢!不只是阿公
          有種阿公的阿公的感覺了,而且感覺得出他非常聰明有靈性』

這實在蠻驚奇的,我給星亞的照片喔哩看起來都蠻年輕的啊(自己覺得)
雖然有寫出年紀但星亞應該不熟小動物的實際平均壽命才對XD

星亞問我想跟喔哩聊甚麼
我就大略說了一下覺得喔哩今年都沒甚麼活力
不像往年(尤其第一次溝通去年二月)那時
還說喜歡到處跑來跑去很開心
想知道他是不是有覺得自己哪裡不舒服
因為去健康檢查也都沒甚麼大礙體重也沒有掉很多

星亞感應了一下後跟我說
『他現在好像只想睡覺,就像真的很老的老人那樣
 他的五感官也開始退化,視覺嗅覺味覺都沒有以前那麼好
 完全沒有特別想吃的食物,我也感覺得到他代謝變慢
 整體感覺就是非常非常非常的SLOW..』

我再次問了他有不舒服嗎?

星亞:『沒有呢,他其實沒有哪裡特別不舒服
    就是整體老化了,只想睡覺不想被打擾
    好像就是想一直一直冬眠下去那樣
    這個冬天你要特別小心溫度的問題喔!
    他讓我感覺夏天他都還好,冬天可能會比較不舒服』

聽到這裡我實在覺得好哀傷
總覺得星亞用一種很隱晦的方式要我知道
我心愛的喔哩阿伯可能真的時日不長了

我請星亞再問問看喔哩有沒有特別的要求,譬如環境或其他

星亞:『他讓我感覺你現在給他的籠子的擺設他非常喜歡
    他覺得他可以很安心的一直睡覺,很舒服
    他希望你不要一直打擾他,幫他擦身體或甚麼的
    他不想要』

我跟星亞解釋了他環境的問題要是不擦擦或洗洗他
很怕黴菌或者濕疹之類的呢....

星亞就開始自顧自的跟喔哩說話,跟喔哩說媽媽為什麼要這樣幫他擦洗
還有幫他打掃換新的布墊和草不是打擾是希望他舒服
最後星亞突然笑著說:『好了好了不吵你了』

星亞跟我說喔哩覺得我們很煩,一直在吵他,他要睡覺了XDDD
他建議我可以找找有沒有小動物的營養水或者蜂蜜水
讓喔哩喝一些,會對他更好

(各位觀眾有沒有推薦哪一家的蜂蜜啊啊?要給毛小孩吃的我真不敢亂買!)

喔哩的溝通很短只花了十分鐘,因為他老人家要睡覺了希望我們安靜哈哈哈哈

 

 

 

 

小布點

小布點 (4).JPG  

由於搬新家後時不時會看到家裡三隻大貓
突然把小布點逼到角落然後調戲他(!?)
但是小布點又不像之前一樣不願意跟他們一起吃飯
所以決定來問問小布點對這件事情的想法

星亞一開始就說:『哇他是不是跟你很親呀?
         我一連線上就看到他一直對著人撒嬌的畫面』

我:「對呀,比起來他是比較親人不親貓的」

星亞接著笑著說:『他覺得自己超級漂亮耶,覺得自己超級可愛又超級漂亮
         還跟我說了知道你們超級愛他的,是個小公主的感覺耶』

我:「哈哈哈天啊跟去年也差太多
   去年他還跟你說他覺得他都被欺負,是你有教我要一直跟他說話
   才真的慢慢變好,沒想到變成這樣!」

星亞:『哇賽那你一定真的很用心,因為他現在的狀態非常好
    也沒有因為自己少一隻眼睛覺得有甚麼

    
    其實我們人就是動物的鏡子,他們不像我們一樣會照鏡子
    他們的鏡子就是主人,主人跟他說些甚麼,他就都會相信
    你每天稱讚他,他就開始相信自己是那樣的,變得很有自信,非常棒
    那你想跟他說些甚麼呢?』

我就大略跟星亞解釋了一下家裡偶爾會發生的調戲事件
想知道小布點的看法

星亞問了我其他三隻貓的名字後一隻一隻去問小布點
『小布點最不喜歡的是保弟然後是布朗尼再來才是Bling
 他讓我看到保弟常常經過他就是要弄他一下才走開(真的!)
 在他眼裡保弟不是他認同的老大,他根本不認同其他貓
 他就覺得保弟很像那種調皮野孩子甚麼都要弄一下弄一下
 也會去弄兔子還會去弄老鼠?咦你還有養天竺鼠以外的老鼠?』

我:「噢對有一隻像倉鼠一樣大的小睡鼠
   保弟的確偶爾會去拍拍那個籠子....」

星亞笑著說:『我看到一個好好笑的畫面,其實小布點很有正義感耶
       他會在保弟去摸其他小動物時在旁邊罵他
       叫他不可以這樣!怎麼可以這樣!』

我:「所以小布點不是因為被我們特別偏心愛他所以被欺負嗎?」

星亞:『這點從小布點的角度看會不準,因為小布點不覺得
    他都覺得是別人的錯,他還覺得妳們本來就應該偏心他
    因為他超級漂亮超級可愛又超級乖,她是真的很乖」

我:「對啦他是真的很乖」 (內心os公主病也太嚴重了吧天啊哈哈哈哈哈)

星亞:『而且小布點其實沒有在害怕喔,他只是覺得煩
    咦?他比保弟大隻嗎?』

我:「嚴格來說沒有,只是我只有他一隻長毛貓」

星亞馬上接話說:『哈哈哈所以看起來比較澎體型好像沒有輸
         所以他其實沒有在害怕,你可以不用太擔心』

最後我請星亞幫我感覺一下小布點目前身體狀況
星亞:『小布點讓我感覺很香很乾淨耶(我內心os雖然我也覺得但我其實快三年沒洗他)
    他整體狀況很好,心臟非常強而有力
    只有脊椎的部分讓我感覺能量比較弱
    我沒有辦法很清楚告訴你他是不是生病
    建議你一年帶他去健康檢查一次喔!』

小布點中間有一段我問他對我跟她爸的感想我就不寫了
實在有點北七請讓我留在心底

 

 

溝通應該結束了的時候星亞突然對我說
『Nancy(他都這樣叫我)你知道我在溝通的時候其實也可以感受到主人
 你讓我覺得你的身體狀況和氣場都非常弱,可能你最近比較忙或者遇到甚麼事
 建議你要多補充維他命,也可以多喝檸檬汁加點海鹽
 會對你比較好喔!』

天啊也太恐怖,我最近真的身心靈俱疲
為什麼他感覺得出來!額~~~~~~

 

 

 

此次溝通結束最讓我驚訝的應該是王八蛋張保弟
怎麼突然變成白目大哥了!雖然我都知道星亞說到的那些畫面是真的
但我本來還真不覺得那是甚麼問題

看來下次要好好溝通的對象是這位調皮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