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要寫這篇網誌我實在是很心虛哪~齁齁齁.gif 
因為....其實喔哩歐大少爺的生日是2/25...
我整整拖了一個多月~哇哈哈哈哈~

終於讓喔哩歐出場介紹生日禮物囉~

1.jpg  




科科~抱歉咩
因為我最近有一點點...忙加上身體不太酥湖所以很懶惰
就拖拖拖拖....拖到現在了

2.jpg 

唉一ㄜˊ~喔哩你真的好有表情喔!
難怪欸哩斯媽媽桑會說因為你好有表情而喜歡你~哈哈哈

少爺少爺別生氣了嘿~20.gif

 

 

事情要從2月的某一天說起~

有一天喔哩的前主人達利亞在線上敲我
說喔哩的生日快要到了要送喔哩一份生日禮物

過了幾天,我就收到了一個遠從高雄寄來的盒子
一打開裡面滿滿的都是....食物
是想肥死喔哩是吧,他已經夠肥了捏~哈哈哈哈哈

3.jpg 

其實喔哩不喜歡吃零食....
天竺鼠好像大多都這樣~好奇怪
於是乎,我想這些零食最後的結果就是便宜了張Toffee那個大胖子!

 

 

除此之外,裡面還有一樣很有趣的禮物喔!
一條用黑色緞帶掛著的雙魚座圖案珠珠

4.jpg

這麼有趣的禮物,一定要請喔哩少爺親自戴一下阿35.jpg

5.jpg 

超~可愛的獅子爆炸頭!喜歡喜歡.gif

6.jpg 

還有從側面看因為綁了蝴蝶結變得很像女僕的喔哩笑倒了.gif

7.jpg  

喔哩真是好model!
一直在擺pose給我拍照~帥呆了這張!

我想....
帥猴一定會對著這張照片說帥鼠帥鼠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科科~差點忘了~我還收到了一份超特別的禮物~

就是....

8.jpg 

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當時看到這張圖,真的是笑到炸開!32.jpg
因為喔哩本豬根本就是一隻小眼睛豬,號稱豬界的Rain!

沒想到達利亞幫喔哩畫成了水汪汪大眼睛了啦!
你們說~有像嗎?

9.jpg 

對啦對啦~你是小眼睛帥哥咩~大眼睛不適合你13.gif

 

 

 

這次收到這份禮物真的很驚喜哪!

謝謝你囉~達利亞~有空的話記得約個時間來看看喔羅肥
絕對跟當初你送給我時的"小"豬已經大大不同了

46.gif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