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我家彤彤狗~是我看過最可愛的紅貴賓了
(老張賣狗自賣自誇)咦?開玩笑的啦

1.jpg 

我真的覺得彤彤是一隻很漂亮的紅貴賓,又聰明的不像話
媽媽總說這小傢伙真是上帝派來我們家的小天使
在家裡烏煙瘴氣的這幾年,我又在外地讀書
多虧有這開心果在我媽身邊作陪

緣份,妙不可言哪喜歡喜歡.gif

 

 

2.jpg 

而且不只是自己家人,連街坊鄰居都認得彤彤
這傢伙親人不親同類,通常對人都非常友善又熱情
鄰居阿姨還說這傢伙該不會其實上輩子是大同街的人吧~
怎麼會大家都喜歡她

 

 

彤彤向來花招很多,不過他是一隻很有個性的傢伙
要不要表演都是要看他大小姐心情的

首先先來給大家看一下~他非常的會站喔!超級可愛

3.jpg 

4.jpg 

5.jpg 

她想表演的時候~就超盡責的啦metal.gif

 

 

 

彤彤還會唱歌喔!而且對我媽手機某一首鈴聲特別情有獨鍾

 

當然也不是你每次叫他唱他都會理你的....
大小姐超有個性,真不知道是像誰2.gif

 

 

 

6.jpg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這傢伙的其他花招~今天先這樣啦揮手仙人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