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是我替生日不詳的小布點訂下的生日
今年就要滿兩歲了呢!

我想週末的時間我會沒有空,所以先寫下這篇文章
生日快樂,親愛的妳,我的小布點

布點 (6)  

總是感嘆著緣分的奇妙

在有小布點以前,我總以為自己對貓沒有偏心
怎麼知道有了這女孩,才發現我真是偏心的可以
這就是緣分吧,我跟這孩子可能真的有冥冥之中的牽扯
才會讓她用很特別的方式翩然降臨我的生命之中
也容納我進她的生命之中,從此,密不可分





布點 (3)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貓咪啊』

不管她做了什麼我總是這麼說
咬電線?--唉呀!怎麼這麼可愛--下場:電線壞了
撥水盆?--唉呀!怎麼這麼可愛--下場:水盆翻了
當路霸?--唉呀!怎麼這麼可愛--下場:自己繞路
....不勝枚舉。

是的,公主病都是我寵出來的。40.jpg  

 

幸好她只是一隻小貓咪
撒野、使壞、任性、傲嬌,我都自己承擔

如果是個人類孩子,我想我會對不起社會大眾(笑) 

 

 

 

 

布點 (4)  

布點 (5)

有個性的孩子總有她自己的堅持

我們家小布點的堅持就是只願意吃最左邊的碗
無論其他碗中有沒有貓乾或者罐頭
她都只要這個位置,真是可愛的堅持

 

 

  

這則影片是撒嬌的小布點

撒嬌的時候偶爾他會叫幾聲,但他的叫聲實在太小了
得要很仔細聽才聽得見喔~ 

 

 

 

 

 

布點 (7)  

『你會永遠愛我嗎?』

布點 (1)  

『我會永遠愛妳喔!

 

前幾天的中午,Alice姊姊跟我說他看了一篇文章哭了,然後看了一篇文章又笑了
是可愛黑貓嘿咻家的網誌

不知道能做什麼的你,做了許多,光是那陪伴左右。

不離不棄.我和你

(這讓我在公司一邊吃飯一邊淚流滿面....)

 

其中那段 
"我養了貓才明白:『永遠都會愛你喔!』 是什麼樣的感覺。"

真的令我心有戚戚焉,我也是有了這些毛茸茸的孩子們後
年復一年,體會著生老病死,才相信原來真的有這樣的愛

一種不離不棄的、全然單純的、永恆的愛
是生命逝去後,也不改變的愛 

 

 

即便在養了寵物的當下我就知道
有一天他們終將離開,但是在這段彼此擁有的過程之中
他們帶給我的、教會我的
絕對是最美好的禮物

羞羞、小鐵、蕾蕾、布哩、Toffee
每一位我的小天使,謝謝你們帶來的曾經 

 

 

 

布點 (2)

總是看著這樣全然信任的可愛睡顏
禁不住輕輕唱著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張懸《寶貝》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8.gif  

 

 

 

 

 

P.S. 我沒有不愛其他的貓咪喔!這點布朗尼知道
       布朗尼:『我知道媽媽很愛我呀,可是媽媽對布朗尼講話的口氣和對小布點的都不一樣』 

32.jpg嘻嘻,布朗尼,誰叫你是男生  

arrow
arrow

    溫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