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27 星亞寵物溝通

 

1. 布布

 

布布 (3)  

星亞一開始先了我布布的來歷
因為星亞似乎有點被我搞混了怎麼每次諮詢的對象都不同XDDD

我就簡述了一下布布是我跟一個中途領養來的
而他是因為被不當飼養才會在中途家
來我家才約三周,然後因為有些許行為問題才會預約這次溝通

星亞聽完後就跟我說:『很多在這樣不是很完整的家庭狀況下長大的小狗
會有一點比較難溝通,理解力會比較差
不過我們來試試看跟他連線
你先在心裡幫我告訴他我要跟他說話囉』

 

 

我很配合的在心裡告訴布布要乖乖聽星亞說話
星亞此時說:『咦,跟我想的不同,他很聰明很快就連上了
他是不是很快就能夠接納妳了?
然後他不是那種有攻擊性的狗,很乖也不會隨便亂咬東西』

耶嘿?關於很快就接納我這句....我其實也驚訝星亞說出這件事
因為布布的表現的確是很快就接納我而且還是會有認人的時候
所以他是打從心底的真的有在認我才會被說出來吧XD

 

 

星亞確認連結無誤後就問我想要溝通的問題是甚麼
我說布布的分離焦慮症有點嚴重不知道能不能跟他聊聊改善的方式
尤其是在我帶他到店裡上班,去後面忙的時候他特別嚴重

星亞就跟布布說了些話像是
『媽媽以後會一直照顧你不會不要你
你在媽媽工作的地方有沒有聞到房子裡有媽媽在的味道?有
有的話你就要乖乖放心不要一直叫
這樣會影響媽媽的工作 媽媽不能好好工作就沒辦法買好吃的給你』

諸如此類的話,但最好笑的是那中間星亞好幾次都說
『布布 專心!』『布布 回來!』
我覺得很神因為我是坐在客廳可以看到布布的一舉一動
布布只要一跳到我給他的紙箱上面,星亞就會要求他回來跟專心XD

這段星亞跟布布說完以後就告訴我
『他是一個專注力很不集中的小孩,但他其實很聰明
都知道你想說甚麼,而他在分離焦慮這塊源自於他的第一任主人
動物跟人小孩很像,在小時候是人格養成很重要的時間
我看到一個畫面是,他原本的那個主人在焦躁憂慮時都會一直咬自己的手指甲
而且會一直表現出非常焦躁的樣子,那個樣子讓布布看在眼裡影響了他
導致他也變得十分容易焦躁不安

解決的方式只能慢慢來,多多跟他說話
還有你可以試著多抱他,然後輕拍他胸口跟他說說話
讓他知道他很安全不需要這麼焦躁』

 

 

再來我就請星亞幫我問問布布是不是很喜歡同伴還是怎麼?
為什麼看到別隻動物都會這麼興奮
如果可以也希望他能改善,因為不是每隻動物都能接受他的熱情

星亞看了看以後跟我說:『其實說喜歡他也不是喜歡耶
他就是一種人來瘋的個性,他只要看到就會很激動
那是一種他無法自我克制的衝動
另外我發現他的DNA似乎非常混亂,好像來自非常多不同血系
不是純的貴賓?』

我跟星亞說這部分我還真不清楚雖然我也覺得他好像不是純的貴賓XD

星亞就跟布布說:『布布啊
你以後看到別的動物,記得不要這麼激動
你會嚇到他們啊!媽媽帶你到店裡上班請你幫忙
你就很像班長,你不可以這樣太熱情
記得以後聞聞屁股打招呼就好,不可以去這樣嚇別人』

星亞說通常有這樣行為的狗狗都會隨著年紀慢慢穩定下來
只能多多跟他說話讓他變得更穩定些

 

 

最後我就詞窮想說不然來問問布布上輩子跟我的緣分?
有沒有可能是我家以前的貴賓回來了
(我們家從我小時候到現在布布算是第四隻貴賓了)
如果不是就可以棄養(喂)不是啦~

星亞先是問了我本名全名後看了看
跟我說:『很多緣分其實沒有以前的因緣
都是這輩子結的緣,布布是這輩子才跟你結的緣
不過我看到一個很特別的事情
你本人在來這一世以前,你發了一個願
你說你要幫助很多很多需要被幫助的動物
不管是貓、狗、兔子、甚至像是甚麼鼠啊鳥類的都是被你幫助的對象
布布他是因為你這樣的願望而被你吸引過來
希望你能夠幫助他』

聽到這段時我其實有點傻眼
第一個念頭是他偷看我網誌嗎?
(網誌有睡鼠還有之前救過的燕子XD)
第二個念頭是如果是真的那我上輩子是不是傻子?
要發願也應該發個甚麼我要當海賊王(喂)不是啦
我要當個有錢人之類的願望才對啊!!!!!!

 

 

就在那半信半疑的狀態下我突然想到請星亞幫我看看布布
他之前這樣常常在換主人對他有沒有影響?
星亞看了看後說:『看來好像對他一點影響都沒有呢~
他覺得無所謂,之前去每個不同的新主人家好像去民宿一樣
反正住兩天就走啦~』

喂這孩子真是....布布的溝通就到此為止

 

 

 

 

2.彤彤

彤彤 (3)  

由於跟屎小孩布布講完後就沒剩下多少時間
星亞說他先跟彤彤連線
沒幾秒馬上就說:『哇!彤彤是非常聰明的女生
他有著跟人很相似的靈魂,很親人很友善』

我大笑說她是不是不知道自己是狗啊?

星亞回我說:『她知道自己是狗
只是他有著很高貴的靈魂呀!』

XD我還以為她不知道自己是狗呢哼哼

 

 

星亞問我最想問彤彤甚麼問題呢?

我說我其實最想知道的是彤彤在家裡過得還好嗎?
跟媽媽相處的還好不好?

星亞感應了一下後問我說:『你媽媽是不是...很兇?
而且常常會口不擇言的破口大罵別人?』

喔噢此時我真的不得不信星亞很準耶!
我會在網路上寫的事從來不包括把我們家阿基形容成這樣
但是....對的!阿基真的是這樣....

星亞說:『彤彤很愛媽媽
他會看到這些媽媽破口大罵別人的畫面
但他知道媽媽不會傷害他,你媽媽還會一邊罵完別人
一邊轉頭看到他又稱讚他很可愛

你媽媽其實常常會後悔自己剛剛那樣罵人
但當下他就是忍不住,這些彤彤都看在眼裡

只是難免偶爾彤彤都會被嚇到
就好像外面突然有甚麼施工或者鞭炮聲音
家裡的小動物都會被嚇到一樣
彤彤常常都因為媽媽這樣罵別人而嚇到

所以這會造成他外出時不安全感很重』

哇噢....這實在太準了
我們阿基真的很變態可以一邊罵完人一邊轉頭用娃娃音說彤彤好可愛
而只要出門在外彤彤絕對只給阿基抱,連我跟我妹要抱他都不行

 

 

星亞又跟我說:『不過我跟妳說
如果你去跟你媽媽說叫他不要這樣彤彤會嚇到
他肯定會跟你說怎麼可能,我把他照顧的那麼漂亮那麼好
他哪有可能被我嚇到』

這是真的...我也完全可以預料我家阿基的反應.....

 

 

最後由於時間所剩不多我也不打算再跟彤彤聊別件事想說改天再聊
就請星亞看看能不能看到彤彤是不是上輩子是我們的鄰居?

我們阿基常常都會覺得彤彤一定是我們的鄰居以前也就住在北投大同街上
不然怎麼彤彤跟街頭巷尾的鄰居都那麼好
大家看到他都會先跟他打招呼XDDD

不過星亞說彤彤不肯給我們看這個部分
喂公主病啊....

 

 

這次溝通只有半小時就到這裡結束了

感想是....我進入下輩子以前要發好一點的願
我要當個長得漂亮個性好又有錢的女人,還要嫁給個性超棒跟比爾蓋茲一樣聰明有錢並且長的像李敏鎬一樣的男人!!!

(大誤)齁齁齁.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